体育要闻回顾:

动荡厦足趋向稳定 杨晨邹佑根等老将充实进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动荡不安的厦足,今天终于有了趋向稳定的消息。根据厦足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王辉向本网站提供的消息,为加强厦足教练组的力量,俱乐部决定将尚在厦足服役的杨晨、邹侑根及原预备队教练充实进教练组。加上数天前公布的教练组其他成员,目前球队组成了以高达明为组长、陈庄庄为领队、王介福、杨晨、邹侑根、陈宏为教练员的领导班子。

  由于杨晨、邹侑根是2006赛季厦足的队长,在厦足队员中具有很高的威信,他们两人加进教练组将极大提高教练组的力量。厦足新老总王辉同时也表示,将在今天签定素有厦足后防"铁闸"之称的外援梅尔坎的合同。由此,近期动荡不安的厦足终于有了超向稳定的迹象。

  在几位厦足铁杆球迷的提议下,为安抚厦足球迷的对立情绪,厦足俱乐部将于本周四晚上召开球迷通气会,与球迷进行沟通。

  厦门足球网/专供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