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超球员YOYO测试开始 亚泰申花一次性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5  今晚报

  一年一度的YOYO测试昨天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从首日测试的结果来看,参测的中超球队通过率都比较高。长春亚泰队与上海申花队参加体测的球员均为一次性闯关成功。

  昨天上午,辽宁队、北京国安队和长春亚泰队三支中超球队先后出场。其中北京国安队未通过体测的球员最多,共有4人,除3名是来自二队的小将外,明星球员杨璞也未能过关,他是因为两次犯规而在还剩下四趟折返跑的时候被罚出场。新帅高洪波率领长春亚泰队全体球员一次性通过了测试。

  在昨天下午的测试中,上海

申花队成为最受瞩目的球队。李玮峰多年来第一次在俱乐部队接受体测。虽然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曾对于肖战波等老将的参测前景表示担心,但是测试的结果令他松了一口气———申花队参测的27人全部过关。昨天下午参测的河南建业队、沈阳金德队与武汉光谷队,通过率达到了90%。

  与中超球队相比,中甲球队的通过率要低一些。西藏惠通队派出20人参测,共有7人未过关,成为昨天通过率最低的球队。(王耀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