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赛季中超YOYO体测首日 申花亚泰准备充分全队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安国际主帅表示引进李毅

  昨天,新赛季的YOYO体测在海南金鑫基地开始,共有9支球队相继亮相,结果有26名球员落马。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两队成为最大赢家,两队球员全部过关。深足将于今天亮相。

  昨天上午出场的球队依次是南昌八一、辽宁、北京国安以及长春亚泰,通过率还算比较高。前三队分别只有4人、3人和4人没能通过,包括违规被罚下的北京球员杨璞。而最后出场的长春亚泰则是首支全队通过的球队。长春众将表情轻松地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很有效果,测试后并不觉得很累,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新主帅高洪波带队有方。

  下午共有五队参加体测,其中上海申花成为第二支全队通过的球队,主帅吴金贵对成绩表示满意,他表示,之前还为肖战波等老队员担忧,但是成绩证明了一切,申花将士们训练很辛苦,他们得到了应该得到的成绩。其余几支球队中,西藏惠通成为体测不及格大户,共有7人没能过关。此外,还有沈阳金德1人、武汉光谷3人、河南建业4人没有达标。

  深足将于今天登场参加体测。主教练张军透露,深足28名队员将分成两组,第一组20人、第二组8人。他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一系列体能训练,全队目前的体能状况非常好,一次性全部通过的可能性很大。昨天下午,深足总经理李虹已经抵达海南金鑫基地。据李虹透露,西安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已经主动表示要引进李毅,但双方还没有涉及到具体的价格问题。今天下午,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将陪同新上任的总教练兼总领队麦超抵达金鑫基地。

  

新赛季中超YOYO体测首日申花亚泰准备充分全队通过

  辽宁队一名队员测试结束后倒在地上休息

  新华社记者赵颖全摄

  (林本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