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沈阳金德体测成绩可观 除两老将落马其余全部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1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沈足全体队员(除国字号球员外)参加了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结果,除了老将郝伟和徐洋未能通过外,其余队员全部顺利通过,这也是到昨天为止,所有参加体测的球队中,通过率较高的一支。

  参加昨天YOYO体测的沈足队员共有22人,由于在冬训以来,球队就一直将体能训练作为重点,并且提前进行了内部的体能测试,因此,昨天出现在YOYO体测现场的沈足队员们都感到非常轻松,绝大多数队员都非常顺利地通过了体测,只有郝伟和徐洋两名老将由于伤病的原因而未能达标。不过,对于这两名考试不及格者来说,他们还将有补测的机会,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首轮体测未能通过的队员,将有4次补测的机会,具体时间将在1月底和2月初。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