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用奖金激发球员:YOYO体测全合格每人奖3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37  城市快报

  为了让更多队员在今天顺利完成体测任务,泰达俱乐部会同教练组特意制订了一项奖金激励计划。按照这份计划,凡是今天顺利过关的队员可获得2000元的奖金,而如果全队全都体测过关,则每位队员的奖金数目增加到3000元。“这可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又得奖金又过关,大家都会努力的。”队员们对此也表示欢迎。

  根据以往的体测情况,除2004年戚务生带队时一次过关以外,天津队每年体测的结果都不理想,其中2003年的马特拉奇时代甚至出现了22人参加测试只有9人过关的情况。因此俱乐部高层对今年的体测非常重视,除在饮食、住宿和日程安排上尽量满足球队需要以外,还特意增加了一份奖金激励计划来鼓励大家通过测试。“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主要是让大家感觉到这个测试非常重要,毕竟过关人数的多少关系到后面的技战术训练。”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虽然俱乐部的奖励计划出台之后确实有些诱惑,但队员们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我们没有看重这些钱,毕竟体测是为了拿到上岗证,所以即便没有奖金大家也会尽最大努力做好。”队长王军告诉记者,俱乐部拿出奖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团队精神,“大家要是都过了就得3000元,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为了团队,大家都会向一个目标努力。”据记者了解,中超各队中只有天津队出台了这样的体测奖励计划。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