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小将落马老将悉数过关 中甲延边一次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海南金鑫基地YOYO体测继续进行。今天的体测从上午9点45分正式开始,上午参加测试的分别是是延边队、西安国际以及深圳队。结果三队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备受关注的李毅随西安国际顺利通过测试,而面貌一新的深足只有3名年轻小将未能通过,原来的体能困难户均悉数过关。

  今天上午最先出场的是中甲延边,最终全队全部一次性过关。随后出场的是西安国际,共有4人未能通过测试。除曲男楠外,其他三位均是年轻小将。

  上午最后出场的是深圳队,共有25人参加测试,最终仅3人未能通过测试。他们是:于海、祁天庆和王旭宾,他们均是第一次参加体能测试,让人稍有遗憾的是,祁天庆是在还剩下最后一趟的时候因为犯规而被罚下。值得注意的是,像陈永强这样的老将则悉数过关。

  下午参加测试的分别是:哈尔滨毅腾,南京有有,上海联城,天津泰达和山东

鲁能

  (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