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厦足幕后老板投3100万回应传言:钱不是左右的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以往政府直拨的1500万资金不再投入,厦足资金出现问题,这是高洪波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放弃王宝山,并不惜以卢光瑞离职为代价,选择高达明为首的教练组,这也被当地球迷视为缺少资金的结果,“厦门将不搞球队”的传言也越演越烈。不过,厦足幕后老板厦门卷烟厂的一位人士却对此说法嗤之以鼻,“谁说我们不搞了?钱不是左右我们决定的原因。”

  厦足以往的运作模式是厦门卷烟厂及政府联合出资,今年,政府取消了直接注资,但通过协调后,烟厂方面答应将加大投入至3100万,这部分资金也有一部分已经到了俱乐部的账户,因此,即使只靠烟厂的投入,蓝狮今年的生存也没有什么问题。

  此外,蓝狮在获悉政府今年不再直接注资之后,早在去年年底就展开了积极的招商引资工作,目前俱乐部联系到的各种广告和赞助经费已经达到了五百万元左右,“3600多万元,这足以支撑蓝狮今年的正常运转”,一位俱乐部人员如此表示。

  在蓝狮爆出资金危机的传言之后,便出现了关于厦门不搞足球的种种说法,有的说要转让,有的说要迁主场,有的说要球员减薪,但是在政府出面协调之后,资金问题实际上已经解决。“在选帅的问题上也是如此,烟厂与俱乐部之间曾经有过沟通,并确定了新任主帅的一些条件,包括经费及必须具备国字号经历,蓝狮毕竟是一个中超的球队,没有一定的资历和水平根本就不在蓝狮的考察范围内。至于为什么最终确定了高达明为首的教练组,你只能去问领导,我们也不理解。但是我可以很明确地对你说,钱不是借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