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海南体测率先打响 申花亚泰全部过关成赢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海南体测率先打响申花亚泰全部过关成赢家(图)

  1月15日,一名辽宁队队员测试结束后倒在地上。新华社记者赵颖全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杨璞因犯规被罚下,申花、亚泰两队全队一次性过关,26名球员被挡在及格线外,与今年的上岗证失之交臂,昨天开始的海南金鑫基地YOYO体测波澜不惊。

  昨天上午第一个出场的是南昌八一队,他们总共有18人参加测试,结果14人顺利过关。随后出场的是辽宁葫芦岛港队的20名测试球员,结果3人被挡在及格线外。第三个出场的是北京国安,他们队的杨璞因犯规被罚出场,3人未达标,21人通过测试。上午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长春

亚泰,经过前段时间魔鬼训练的这支队伍成绩喜人,全队一次过关。

  下午共有5支队伍参加测试,结果与上午一样,也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球队全部过关,上海

申花27人均拿到上岗证,其中包括李玮峰、谢晖、肖战波等老队员。西藏惠通成为体测不及格大户,共有7人未通过测试。另外几支球队未过关的球员人数分别是沈阳金德1人,武汉光谷3人,河南建业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