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蓝狮为YOYO训练没耽误 人事变动球迷球员态度大相径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厦足俱乐部上周进行了人事变动。昨天,是高达明以厦足教练组长的身份带队训练的第一天。训练如往常一样,蓝狮队员在高达明、陈庄庄和王介福三名教练的带领下,准备YOYO体测。

  球迷球员态度大相径庭

  上周厦足俱乐部宣布了由高达明、陈庄庄和王介福组成的教练组将带领蓝狮征战2007年的中超联赛后,福建球迷的反应比较大,尤其是对教练组组长高达明。在厦门足球网站上,很多人对厦足的前途比较悲观,对高达明的执教水平提出了疑问。

  与球迷的强烈反应相比,厦足俱乐部和蓝狮队员都比较冷静。上周日经过一天的休整后,昨天蓝狮队继续在高达明等教练的带领下正常训练。现为厦足俱乐部顾问的卢光瑞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球队管理人员的更替,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们这些球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懂得这个道理。现在的关键是准备YOYO体测,所以球员们是不会分心的。”对于球迷对高达明的质疑,老将邹侑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指导在厦门俱乐部工作了11年的时间,此前他也辅佐过包括高洪波指导在内的很多任主教练,所以并不能说他完全没有经验。一个主教练的能力要通过比赛才能看出来,现在说他水平行不行我觉得还为时过早。”耶利奇这两天归队

  厦足俱乐部上周重新进行了人事任命后,本周将展开引进内外援的工作。记者昨天了解到,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已经在厦门,跟着球队在训练了。至于另一名外援、塞尔维亚籍前锋耶利奇,前段时间有传言称已经被经纪人推荐给

鲁能
泰山
。“他跟我们厦足的合同是两年,今年不可能走的。明后天就会到。”卢光瑞这样告诉记者。至于是否还会继续挑选外援,俱乐部还在商议中。

  因为刚刚更替了新的管理层,厦足俱乐部的“球队的目标”、“引进球员”、“教练和球员的合同”等工作近期内将全面展开。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