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申花一路大开绿灯 孙祥登陆荷甲已无任何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按照最初的想法,孙祥是计划从维尔瓦直接到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埃因霍温队报到,和球队会合并完成报到手续。但是在经过与各方磋商后,孙祥和他的经纪人还是决定,先回上海,重新办理签证的同时,也和球迷以及媒体包括俱乐部举行一些小型的告别仪式,接着,再前往荷兰埃因霍温训练基地报到。

  虽说孙祥的那个签证去荷兰没有问题,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这一次孙祥去荷兰是要工作的,所以我们得给他申请工作签证。考虑到这一点,孙祥还是先回上海比较好,他的经纪人对记者介绍说。

  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时,孙祥的身体状况就不算很好,抵达昆明次日就感冒了。返回北京前,虽然他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但是脚上的老伤还是对他有影响。到达西班牙后,由于身体状态欠佳,出于保护目的,朱广沪并没有在西班牙第一场热身赛中安排孙祥首发。对球员留洋一向非常支持的朱广沪,也对孙祥留洋开了一路绿灯。国家队原则上已经批准了孙祥的请假要求,他将在这几天合适的时间离开西班牙回到上海,这也意味着,国家队接下来一系列的国内集训和热身赛,孙祥都将会缺席。

  孙祥和他的经纪人,一再对中国足协领导以及

申花的开明非常感谢。事实上,在上一次去荷兰试训前,原本要去参加亚运会的孙祥,也是在代表国家队打了和
伊拉克
的比赛后,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特别批准,这才成全了他此前的那次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