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不知张玉宁要回辽足:想回国内球队还需我们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消息称申花队租借在外的球员张玉宁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辽宁队。对此,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晚表示:“有这个事情吗?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我们俱乐部的其他人我也问过了,也都不知道。张玉宁还是申花的球员,怎么可能是自由身?任何想要他的俱乐部都必须先跟我联系,但到现在没有任何人跟我联系过他的事情。”

  前申花前锋张玉宁是在去年8月被租借到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的,当时的租借期为一年,到2007年6月30日为止。无论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还是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戴春华,昨天都表示已经听说了张玉宁在澳超的日子并不好过,暂时无法打上比赛。但对于张玉宁将会重返辽宁队,两人也都不知道,戴春华介绍说:“我也只是听说过有这个风声,但肯定没有确定,张玉宁是否私下和其他球队联系过我不知道,但是至少现在还没有俱乐部来找过我们。”

  

申花俱乐部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张玉宁的租借期虽然为一年,但当时具体的合同却分为两个时间段,第一阶段是租借到2007年2月,如果昆士兰怒吼队认可张玉宁的表现,将会继续租借下去;如果不能满意张玉宁的表现,那么2月的时候他将会被提前退回申花。“合同里的表述是这样的,那就是在2月份前双方俱乐部还要就他的问题再谈论一次,看看是对方继续要他,还是怎么办。”吴冀南说。

  据了解,张玉宁之所以没能在澳超有所表现,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很难适应澳超的要求,另一方面该队主教练也对张玉宁平时的生活自律不太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