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结束YOYO测试开练技战术 国安教学赛第一个叫板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2  法制晚报

  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北京国安队终于把工作重心放到演练技战术上。今天下午2点,球队将在金鑫基地训练场对阵长春亚泰队。

  最近一段时间,球队一直围绕体能测试展开工作。在昨天上午的测试中,老将杨璞和二队的三名小队员没能通过,只能等待另行补测。一队队员的高过关率,让主帅李章洙感到十分满意。

  按照之前的约定,国安队今天下午将同北京籍教练高洪波率领的中超新贵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两支队伍都是体能比较充沛的队伍,长春亚泰昨天做到了一次性全部通过体能测试。

  由于李章洙是第一年接手球队,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始得又比较早,所以给韩国教练留下的时间不多了。

  最近国安队会尽量多安排教学赛,以考查外援米亚托维奇,最近还会有内外援来球队试训。(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