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首日过关率近90% 亚泰申花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09  生活日报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李琳)今天上午9点,在海南基地春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开始进行YOYO体测。首日测试中,一共有9支队伍、221名球员出场,仅有26人未能达标,体测通过率接近90%,也算是近年来少有的好成绩。其中,一次性全员过关的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无疑成为体测的大赢家。

  2003年YOYO刚到中国时,当年的体测过关率还不足56%,现如今终于实现了新突破,靠的是各队不断的努力,不懈的摸索。毫无疑问,今天成绩最好的当数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他们的参测球员全数过关。最惨的要数西藏惠通,有7个队员被挡在及格线外,几乎占了整支球队的三分之一。

  上午9:00,来自中甲的南昌八一率先登场,结果18人中有4人未过。紧接着,来自中超的辽宁队出场,20人中有3人掉队。第三个亮相的北京国安25人测试,有4人未过,该队前国脚杨璞两次犯规被判出局,成为首日测试中唯一一个被拦在门外的大牌。上午最后一个出场的长春

亚泰全部通过,令兄弟队伍振奋不已。

  下午2:00,体测再度开始,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沈阳金德和武汉光谷陆续参测,但是全员过关的喜讯与他们无缘,直到上海

申花压轴出场。该队27人参测,一次性过关,其中李玮峰、肖战波、谢晖等老将能坚持到最后,令主帅吴金贵振奋不已。

  16日,还将有8支队伍参测。上午的出场顺序是:延边、国际和深圳,下午是哈尔滨、有有、联城、泰达和

鲁能

  另据悉,首次YOYO补测将安排在29日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