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武汉队YOYO门外"三人组" 蔡曦刚过半老裴已知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45  楚天都市报

  蔡曦:坚持不了

  “刚跑了一半,我就感觉到,蔡曦肯定是挂了!”今天,蔡曦最终还是没有给主帅裴恩才一个惊喜。

  自从来到海口后,裴帅就多次表示对蔡曦体能状况的担心。虽说蔡曦在体测前很有信心,但老裴还是心里直打鼓。今天体测刚开始一半,蔡曦的体能就下降得非常厉害:先是在跑动间隙,弯着腰在那里大口喘气;最后是跑动速度明显减慢,且表情看上去非常难受。最终,在还剩10趟的情况下,蔡曦主动下场,放弃这次体测。

  去年,蔡曦就是靠补测才过关;今年,首次体测再次未能过关。蔡曦说:我也非常想坚持下来,但当时实在是不行了。在下场前,我感觉到自己呼吸不过来,脚发沉。

  杨昆鹏:尽力了

  “已经尽力了!我发现,自己现在患上体测恐怖症了!”瘫坐在场边,杨昆鹏一脸的无奈。

  杨昆鹏今天开始阶段跑得相当不错。即使是跑了一半,也没有看到他有任何的难受。但没有料到,在离终点没有多少距离时杨昆鹏主动放弃。

  体测结束后,记者告诉杨昆鹏:你只要坚持5趟,就可以过关。杨昆鹏当时非常吃惊:“只有5趟了?!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呢?要是我知道,肯定把牙齿咬碎,也要跑下来。”杨昆鹏显然错怪人了,因为当时俱乐部负责人陈林一直站在场边,高声提醒着。当记者将此告诉给杨昆鹏时,他苦笑道:怪我!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听不见了!

  连续两年,体测都未能过关,杨昆鹏不无懊恼地说:“今年练得这么辛苦,还是不能过去,真是让人伤心!我觉得自己可能患了体测恐怖症。这两天,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比打比赛时紧张多了。”

  汪洋:太紧张

  小将汪洋,在今天制造了一个小小的冷门。

  刚刚从梯队升上来,而且前段时间训练也非常系统,所以体测前老裴根本没有想到汪洋会过不了。但意外偏偏发生:倒数第二趟,汪洋启动时出现失误,被队友拉下近一米多。在途中跑时,汪洋也未能加快节奏,缩小与队友之间的差距。等到最后一趟时,汪洋眼看时间快到,飞身向终点跳去。但不幸的是,他跌坐在离终点一米的地方。

  离终点只差一步,以这样的方式失败,汪洋显得非常失望:当时,我因为抢跑已经被警告一次。按照规则,如果再警告一次,就将被罚下场。所以我当时就想,只剩两趟了,一定不要犯规、不要抢跑。就这样一迟疑,我就被队友拉下了。等到我发力追赶时,没想到脚下没有踩踏实,又失去了节奏。“还是太紧张了。不过没关系,下次一定会过的。”(记者刘雄1月15日发自海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