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武汉队成绩可观 29人参测仅3人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15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在这里进行。武汉队共有29人参测,结果仅有杨昆鹏、蔡曦和汪洋未过关。

  除去门将,以及吴鹏、姚翰林等5名伤病号,汉军今天实际参测人数为29人。主帅裴恩才将他们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以老队员为主,第二组则基本上是由年轻球员组成。在第一组比赛中,蔡曦率先出局;在只剩下5趟时,杨昆鹏也坚持不下去了。在第二组比赛中,去年底才从梯队升上来的小将汪洋,在离终点只剩不到一米的地方倒在地上,未能过关。而前段时间体能状况并不理想的任永顺,则顺利过关。

  体测结束后,裴恩才表示:今天的结果还比较正常。除了汪洋以外,蔡曦和杨昆鹏未能过关,基本上都在预料之中。“不过,我想在接下来的补测中他们都会过关。”

  明天,汉军将前往三亚进行为期三天的调整。不过,那些伤病号以及体测未过关的球员,则将留在金鑫基地好好备战,准备补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