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申花首位外援抵琼 葡超射手无限接近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16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正当人们将目光都瞄向了孙祥离开的时候,上海申花却有希望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位外援,目前排在葡萄牙联赛射手榜第三位的隆尼·卡洛斯·达·席尔瓦将在本周抵达海口,与上海申花会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葡萄牙联赛的射手将会成为申花本赛季的第一位外援。

  据了解,这位射手的全名叫做隆尼·卡洛斯·达·席尔瓦(Ronny Carlos da Silva),是名巴西籍的前锋,出生于1983年2月25日,身高1米85,此前曾在瑞士的苏黎世效力过,曾创造过单赛季独进23球的纪录,目前在葡萄牙联赛的费力拿效力,目前凭借着5个进球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