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深足再次与上海球队做生意 大帝转会还没谈到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6年1月13日,时任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与上海人吴冀南在海南金鑫基地谈判,核心议题是李玮锋转去申花的转会费。几乎在整整一年之后的2007年1月15日,现任深足总经理与另一位上海人成耀东在金鑫再度聚首,核心议题是李毅转去国际的转会费。

  精明的上海人总是善于在谈判桌上占据主动。去年年初,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抵达金鑫之后避而不见孟庆森,让深足老板杨塞新好不着急。拖到最后,深足不得不在除夕之夜接受了申花的报价。如今,李毅已经来到西安国际训练了4天,国际队负责人同样遮遮掩掩不与深足接触。按捺到了昨晚,李毅的转会议程终于迈开了第一步。不过,这一步的步伐迈得并不大。

  “今晚我和成指导只是接触了一下,并没有太实质性的谈判,”李虹昨天深夜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对于李毅转会的事情,我们都请示了各自俱乐部的董事会。成耀东主教练刚刚向我表示希望购买李毅的想法,但是还没有谈及价格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比较敏感。接下来还有时间,我们会慢慢谈。”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