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龙哥不到场首日通过率近九成 YOYO体测闻官才会色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2:30  新闻晨报

  首日近90%的体测过关率,是中国足协开展体测以来,难得一见的好成绩。在总结成绩的时候,人们将谢亚龙不到,作为了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

  15日,出现在体测现场的中国足协官员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谢亚龙、南勇以及杨一民这几位足协专职副主席,都因有要务在身,没有出现在体测现场。这让各队都非常高兴,“去年谢亚龙一来,裁判就紧了很多,结果倒下一片。YOYO体测,裁判一松一紧,相差很大。他不来,那就最好了。”

  首日221人参测,仅有26人未能通过,通过率接近90%。在未过关的队员中,北京国安的杨璞是名气最大的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