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体测杨璞两次犯规被罚 炮轰体测直言纯属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36  竞报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22人顺利通过,杨璞及3名二队小将未能通过。此外,李尧因病将于今天下午随深圳队一起参加测试。对于没能通过体测,杨璞表示极度不满:“这个YOYO根本就是个形式,与以前的12分钟跑一样。不是说谁能跑就肯定会踢球。”

  在昨天上午的测试中,国安队第3个出场。按照事先的安排,以一队为主的20名球员首先进行测试。结果,除杨璞外,其他19名队员均顺利通过。在随后进行测试的第2组中,有3名二队队员未能过关。测试结束后,杨璞对于自己被罚下显得非常气愤,在李章洙安慰之后才稍显平静。“我跑得挺好的,怎么就被判了两次犯规呢?”杨璞说,“我跑到第20多趟的时候被警告了一次,结果,还剩下5趟的时候,那个裁判长走到我身边,告诉我不用再跑了。”

  没能通过体测,意味着杨璞将无法立刻跟随全队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而只能继续苦练体能。郁闷之下,杨璞也对中国足协规定的体能测试表达了不满,“这个YOYO根本就是个形式,与以前的12分钟跑一样。不是说谁能跑就肯定会踢球。”本月25日,杨璞将同另外3名小将一起参加在广州进行的补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