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武汉队汪洋最后10米晚节不保 体测严格给鲁能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规则,海南YOYO体测要求参测球员在测试场上两个标志物之间根据节奏按时跑上57个来回,如果哪名球员出现抢跑或者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跑到出发点的情况将被记上一次犯规,两次犯规就会有裁判将球员“驱逐出场”。值得注意的是,足协特别规定,在最后一个来回上实施“一票否决制”,即假如球员出现犯规的情况则被直接“驱逐出场”,武汉队球员汪洋便成为这一规则的“牺牲品”。

  汪洋在测试中顺利地跑过前56个来回,偏偏在最后一个来回的冲刺时出现抢跑现象,结果被裁判直接判罚犯规,在距离终点仅有十米的地方被罚下场来。尽管武汉队教练与汪洋本人都曾请求裁判“网开一面”,但裁判却是“铁面无私,维持原判”,痛苦无比的汪洋连声叹息,“还不如早点把我罚下来呢。”

  汪洋最后时刻被罚下场,引起了16日参加测试球队的广泛关注,

鲁能
泰山
队专门向全体球员通报了这一情况,提醒球员注意,“如果倒在最后一个来回上面,那就太冤了,希望咱们队不要出现这种情况,大家记得到时千万不要抢跑啊,既然能坚持56个来回,最后时刻加把劲就得了,千万不要存什么侥幸心理。”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