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体测全过进入战术备战 第二南美外援近日将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申花算是双喜临门。在这一天,申花参加体能测试的队员全面过关。另外,申花在敲定了葡超联赛的射手鲁尼之后,第二外援也已经基本搞定。据悉,15日申花已经将邀请函发给了对方俱乐部,而这位前腰外援跟鲁尼一样,也将来自南美。如果一切顺利,他有可能将在下周抵达上海。

  15日,YOYO体测在海口金鑫基地正式开始。虽然第一天的体测谢亚龙并没有前来海南督军,但是15日下午最后一支出场的上海申花队,26名参测队员全部一次性过关,这也意味着申花的通过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在申花队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而目前因伤没有参加本次测试的王珂和毛剑卿,将在下月进行补测。

  李毅给李玮峰加油

  15日在YOYO体测的现场,李毅大帝跟李玮峰重逢了。目前李毅正随国际队训练,由于他的试训表现不错,基本将加盟该队。因为李毅推迟了体测的时间,因此,没有测试压力的李毅,干脆来到场边为李玮峰加油助威。

  李玮峰的体测一开始,李毅只是安静地注视着场上跑的还算轻松的李玮峰。而在李玮峰被裁判警告一次,李毅就紧张起来,跑到最后几个,李毅更是像球迷一样,在边上不停地喊起了“大头!加油!”在李毅的加油声中,李玮峰顺利的通过了YOYO体测。

  李毅的突然出现,事实上还是让李玮峰倍感惊喜:体测结束之后,李玮峰惊讶地表示:“我不知道他今天会过来看体测。”由于此前李玮峰都是在国家队中参加体测,因此15日的体测对于李玮峰来说多少还是有些特殊的。李玮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跟着俱乐部参加YOYO体测,今天感觉跑得还不错,我要感谢为我加油的人。”李玮峰的这句感谢,显然包涵着对李毅的一份情谊。

  克服发烧冲过YOYO

  事实上,虽然参加测试的26名

申花队员都通过了体测,但是申花也还是克服了一些来自发烧、紧张等等困难的。申花队员李诚铭的YOYO并不困难,但是这两天他一直发着38度的高烧。虽然主教练吴金贵打算让他直接参加后面的补测。但是李诚铭坚持15日要测。“虽说身体这个样子,自己对到底能不能过并没有底,但我想这也是对大家的一种鼓励吧,所以还是参加了。”而就是在身体条件并不理想的情况下,李诚铭还是通过了体测。

  还有一些申花小将,因为紧张也在体测之前失眠,但无论如何申花参加测试的26名队员,最终还是全部通过了YOYO。这也圆了当初到海南冬训前,吴金贵“要在今年的体测中不使一人落马”的心愿。尤其是困难户肖战波、谢晖、还有发高烧的李诚铭都顺利完全了体测。这样,参加测试的26名队员全部过关,创造申花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也是体测成绩最好的球队。

  全部过关让申花全队兴奋不已

  YOYO提测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就意味着获准上岗,因此,在通过YOYO之后,队员们个个喜上眉梢。YOYO的困难大户肖战波更是激动地表示:“总算结束了,真爽啊,通过了体测简直比3:0赢球还要爽。”

  百分百的通过率,让主教练吴金贵在YOYO体测之后兴奋不已:“应该说像战波、谢晖这样老将确实存在一些困难,他们能坚持下来,一方面是体能保持的不错,另一方面是意志品质很好。今天大家跑得比较理想,这说明我们前一天的艰苦训练是十分有效的。”吴金贵同时也表示:“这第一关过去了,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就好安排多了。球队现在可以进入磨合期了,下面这段时间很重要,应该说时间比较充分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