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吉梅内斯欢迎李大维回归 速度优势将为外援提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6  东方体育日报

  “我听到了俱乐部对于李大维的介绍,我喜欢这样的球员,希望他的归来能够丰富我的技战术。”昨天,当得知李大维即将回归联城时,吉梅内斯在桂林洋基地非常开心地表示,他将对李大维展开双手,欢迎他的归来。

  “我听说他既可以打前锋,又可以打前卫,而且速度很快。”吉梅内斯认为,李大维应该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在边路正好可以发挥出他快的特点。由于今年联城俱乐部将在前锋位置上,引进两到三名强力外援,这也就是说,这将极大限制国内前锋的出场时间。对李大维而言,同样如此,而从2005赛季在中邦队打右边前卫的比赛来看,他在这个位置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在边路能突能传。相信,如果在联城队边路有李大维这样速度快、传中好的球员,将可以为中路的外援高中锋提供很好的支持。

  正因为此,吉梅内斯非常希望李大维能够尽快归队。而当得知李大维将于17日一同随球队回归上海后,吉梅内斯高兴地表示,他还有不少时间去了解这名球员,并让他融入到球队。“我知道他离开球队一年了,对这支球队肯定已经很陌生了,而且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没有踢过正式比赛。我想,他目前要做的就是熟悉队伍,以及通过热身赛来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好在,我们接下来,我们会安排一些热身赛。”

  除了教练很希望李大维尽早回归外,联城队员也都表示李大维的回归有助于球队实力的提高。“大维的速度,当初在球队可是数一数二的,如果我们有这么一名速度快、冲击力也可以的边锋在的话,那么我们边路的实力将大增……”张效瑞等中邦老队友表示,李大维可以让联城的边路更有攻击力。李大维的回归,同样也让他此前在

申花的队友感到高兴。姚力君和董阳就表示:“多年的老队友,现在在另外一支球队聚首,应该说很不容易。我相信我们都有一颗同样要踢上球、踢好球的心,希望我们这些前申花球员,在联城能够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