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联城引援瞄上阿亚拉队友 乌拉圭马拉多纳将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YOYO体测正在火热进行的时候,上海两支中超球队的引援也暗暗较起了劲来。正当上海申花即将迎来了自己新赛季得首位外援,目前排在葡萄牙联赛射手榜第三位的隆尼·卡洛斯·达·席尔瓦将在本周抵达海口与上海申花会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葡萄牙联赛的射手将会成为申花本赛季的第一位外援。而上海联城方面,也即将迎来3位来自乌拉圭的大牌球员。

  虽然申花这位射手的全名叫做隆尼·卡洛斯·达·席尔瓦(Ronny Carlos da Silva),是名巴西籍的前锋,出生于1983年2月25日,身高1米85,在今年联赛中,这位24岁的中锋屡有上佳表现,目前凭借着五球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但是,随着冬训的深入,联城的引援工作也开始了加速。

  乌拉圭的马拉多纳有望加盟联城

  一直有心增强球队锋线实力的联城,目前的外援目标也基本浮出水面。除了之前传出的

西甲射手、现乌拉圭国脚迭戈·马丁·阿隆索,有消息称:“有乌拉圭马拉多纳之称的古莱尔07赛季有望加盟联城。”

  据悉,目前效力于乌拉圭著名的河床队的古莱尔,司职前腰。虽然这名队员的个子并不高,但是在乌拉圭,他有着“乌拉圭马拉多纳”的美誉。而目前,这名乌拉圭的马拉多纳已经和联城方面基本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07赛季古莱尔将披上联城的队服。

  空霸加脚下速度超快的外援前锋组合

  联城今年的外援目标基本就是一个前腰另名前锋的组合,而除了此前联城俱乐部已经透露过的宿有空霸之称的迭戈·马丁·阿隆索,在联城通过各种关系和这位乌拉圭射手谈判后,各方面的情况都表明,迭戈·马丁·阿隆索有意前来中国,追随前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现联城队主帅吉梅内斯。据说这位乌拉圭高中锋的身价不菲,如果加盟联城,可能将成为近几年来中国俱乐部队引进的身价最高的外援之一。

  与此同时,在联城引援名单上还有一名乌拉圭的前锋,据说这名前锋脚下速度相当快。只是目前联城高层并没有透露这名队员的具体资料。记者经过多方询问,只是得到了这名队员的名字的中文翻译中有一个“瓶盖”的意思。

  不过,从联城07赛季已经公开表示的联赛夺冠、确保08亚冠资格的目标,以及目前锁定的乌拉圭民族队的强力前锋迭戈·马丁·阿隆索来看,联城在前锋位置上一高一快的人选都绝对是实力和口碑不俗的队员。

  据悉,在联城已经确定在明日体测之后,全队在1月17日返回上海。之后签证顺利的话,将前往

意大利进行欧洲拉练。而这三名外援有望在海外拉练期间与队伍会合。(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