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深圳核心转会武汉风云突变 陆博飞倦鸟思归想去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海南今晨专电(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得知,国安俱乐部正在与深圳俱乐部讨价还价,积极引进中场大将北京籍球员陆博飞。

  陆博飞正在当打之年,前年郑智离开深圳队后,陆博飞立刻被确定为球队的新中场核心。陆博飞特点鲜明,控球、传球能力很强,是去年深圳队铁打的主力。深足总经理李虹说:“陆博飞本人很想回到北京,他的转会费标价是260万,我们的心理价位最少是180万。现在,我们正在与国安俱乐部商谈价格。”

  陆博飞今年27岁,身高1.79米,正在当打之年。他司职前腰,实际上他是前锋出身,陆博飞1998年,他被租借到长春

亚泰,一年后重返八一队,2004年转会深足,至今效力深足。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