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张军不屑深足内部矛盾传闻 宣称与谢峰有十年兄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月十四号,深足在海口金鑫基地进入第九天的训练备战。九天来,深足球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从无氧到有氧到混氧的系统训练,从十一号开始球队进入调整期,主要是辅导许多第一次参加体测的年轻球员掌握YOYO节奏及规则。目前,队内进行了两次自测,新老队员全部过关,深圳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告一段落。在被问及队内有没有体测困难户时,主帅张军回答说几名老队员如陈永强、袁琳及王宏伟的状态都不错,唯一有点担心的是小将王旭斌。

  张军介绍说,球队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备战今年的中超联赛,为此教练组早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包括深入研究对手、搜集相关情报、联系考察外援、磨合球队阵容等等。“我们有危机意识,我们球队每次训练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我相信勤能补拙。”张军透露说:“我们教练组每晚开会开到晚上十二点钟,有时候到两点钟,每天的训练总结,或是看对手比赛录相。”

  张军希望今年联赛能开创一个不错的开局。笔者问及前五轮能不能拿七分时,张军笑言:“你们把分都算好了,还要我们球队干嘛。”笔者假设如果开局不利,遭到媒体与球迷的抨击时该如何应对,张军坦言:“很正常,我有这样的心理准备,由此而产生的舆论压力,我来承受,如果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但最终失利,这样的后果我来承担,不要责怪我的队员。”

  对于外界关于张军与谢峰关系的传闻,张军不屑于顾:“谣言止于智者。谢指导是一个非常敬业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我和谢指导是十年的战友,能在一起共事就是一种缘分,我们的性格可以互补。十年来我们都是从运动员转为教练员,我们一起经历过深圳保级战、夺冠,深足的下滑。深圳足球给了我们兄弟般的友情。”

  对于有五个主场可能会迁到广州时,张军表示:“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是,无论球队在哪里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笔者问及张军如何改造球队的进攻能力时,张军留下一个悬念:“三月四号时,大家就会看到。毫无疑问,2007年深足的战斗力、意志力将出乎你们的想像。”据悉,深足外援将于近日到达海口试训。(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