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吉梅内斯开出引援大名单 联城锁定乌拉圭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4:46  东方早报

  日前,乌拉圭媒体率先曝光了上海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在前锋位置开出的一串引援名单:他们分别是塞尔吉奥·布兰科、迭戈·阿隆索、维格内利、塞尔吉奥·莱尔等乌拉圭球员。

  这四名球员虽然在国内鲜有耳闻,但在乌拉圭足坛确实名气不小。布兰科效力过漫步者队,表现优异,现被租借到墨西哥踢球,入选了乌拉圭国家队。阿隆索是乌拉圭民族队的前锋,曾在西甲征战多年。维格内利则是佩纳罗尔培养出来的新秀,在刚刚结束的乌拉圭联赛中表现不俗。塞尔吉奥·莱尔曾夺得过秘鲁联赛的最佳射手。

  不过,联城引进这几名球员的难度不小。早报记者对联城高层进行了采访,一位高层表示:“将这样优秀的球员吸引到中国联赛来,确实有很大的难度。我们的足球环境缺乏吸引力,现在一方面要靠吉梅内斯的感情攻势,另一方面也要看俱乐部的投资,否则也很可能会落空。”(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