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克鲁伊夫有望加盟国安? 国安官方并未予以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日从国安俱乐部获悉,今年国安在内援引进方面取得了突破,来自实德俱乐部的京籍门将程月磊目前已经开始随国安队训练。这位曾经入选过国青队的小将,很可能成为无法转会国安队的杨君的替身。而在外援引进方面,昨天有消息称小克鲁伊夫有望加盟,不过国安官方并未表态。

  

小克鲁伊夫有望加盟国安?国安官方并未予以证实

  国脚缺席,阵容不整,战术练不了,李章洙很是犯难。CFP/供图

  事实上,早在国内球员转会挂牌期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就已经明确表示:“国安队目前最需要引进的就是门将。”而当时,国安俱乐部将希望几乎全部寄托在了上赛季租借到国安的青岛门将杨君身上。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杨君随后被青岛俱乐部打包“卖”给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这样国安俱乐部就急需寻找另一名有实力的门将,以避免新赛季只有杨智一人独挑大梁的局面。

  就在两天前,一个身高接近1.9米的大个子出现在了国安队的训练场上——来自实德俱乐部的北京籍门将程月磊。出生于1987年的程月磊曾在2005赛季效力于后来解散的四川

冠城队,并在当年成为中超历史上作为主力出战的最年轻门将,尤其是他当时代表四川队客场挑战国安,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程月磊还曾入选过克劳琛时期的国青队,但因为名额原因未能随队前往荷兰,随后,他还入选了贾秀全率领的85年龄段的国青队。在四川冠城队解散之后,程月磊被大连实德队收回,并在今年以80万元的价格登上了国内球员转会榜。

  此外记者昨天获悉,通过经纪人的联系,在国安俱乐部今年外援引进的资料当中,居然出现了一个赫赫有名的人物:约尔迪·克鲁伊夫(即小克鲁伊夫),不过这条消息并未得到国安俱乐部官方的承认。

  小克鲁伊夫生于1974年,成名于荷兰阿贾克斯队,随后曾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

曼联、塞尔塔、阿拉维斯和西班牙人队,在上赛季结束与西班牙人队的合同后,小克鲁伊夫曾在英超
博尔顿
队试训,但未获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