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体测李章洙难露笑容 一队无忧二队小将难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0:48  竞报

  本报记者 王亮/海口

  前任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一年前曾为俱乐部后备力量的薄弱而无比烦恼。今天,韩国人李章洙也不得不面对同样的困难。在内、外援引进并不顺利的情况下,被他带到海南的12名二队小将也难以指望。

  今天上午,国安队将在海口的金鑫基地进行YOYO体能测试。在过去的几天中,球队的主要工作就是准备这项测试。经过李章洙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国安队员的体能已经达到了不错的状况,“以他们现在的体能情况,只要不犯规,通过体测问题不大。”体能教练赵旭东说。就连一直处于术后恢复期的杨璞也对一次性通过体测充满了信心,虽然脚部的疼痛依然在影响着他,“差不多吧,应该能过。”

  而与一队队员相比,二队小将们的体能却无法令李章洙满意,从最近几次的内部体能测试看,大部分二队队员的体能状况都很差,要在正式测试中过关,难度很大。

  “根据我的观察,我们原有的球员一次性通过体测没有问题,但今年从二队挑选的12个球员前面的训练不够系统,通过的难度比较大。”对于二队队员,心情很糟糕的李章洙难掩心中的失望,“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只有通过这个测试才有资格参加下一阶段的训练和热身赛,我们给他们创造了这个机会,但他们却不知道珍惜。如果不能通过体能测试,将是对他们最大的触动。”

  今天的体能测试结束后,国安队的冬训也将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明天,球队将在金鑫基地与长春

亚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8日飞往昆明,在海埂基地继续训练至1月底。在昆明期间,国安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