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挂牌球员训练展前景 邹鹏难走王寿挺有望去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在武汉光谷试训的实德挂牌邹鹏将在25日回四川跟随实德参加体测,而在河南建业试训的实德球员王寿挺则选择在海口和河南队一起测试。实德两个挂牌球员选择不同的体测方式,显示出两个人在转会过程中的处境。

  近日,已经在武汉光谷试训很长时间的邹鹏表示,自己要回实德队参加体能测试。这个事情凸显出转会谈判过程中,大连实德和武汉光谷两家俱乐部在邹鹏价格上的心理距离,有消息称大连实德报价是100万,而武汉光谷只出50万,现在这个价格谈判一直没有结果。此前有消息称武汉队可能要放弃邹鹏,但是现在看,一切波折可能是谈判中使用手段和技巧的结果。但是其中的波折能否保证转会最后能否顺利完成,现在是一个未知数。邹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希望能转会成功,“在实德队中人才济济,打不上比赛不如走出去,这样可能有机会。”两个俱乐部在价格上进行心理战,提心吊胆的是邹鹏。

  而同时是试训的王寿挺表示,自己将跟河南建业在海口测试。至于转会价格问题,他表示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自己不是很清楚。从王寿挺的言语中可以感受他对转会还是比较乐观的。从目前情况看,王寿挺转会可能要比邹鹏要顺利有些。

  此外,原四川

冠城替补门将、北京人程月磊已经到北京国安试训。冠城队解散后,被抽调到实德预备队的程月磊就是北京国安引进的目标,但是因为价格问题一直没能如愿。这次大连实德以80万的价格将程月磊挂牌,如果实德和国安价格谈判顺利的话,程月磊将会很快加盟北京国安。

  预计不到转会截至时间到,这几个挂牌球员的转会就很难达成协议,最后一刻,看谁能让步。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