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明日将确定归国日期 荷兰球迷热盼送出祝福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下午,就在申花二吴先后点头表示同意之后,孙祥终于能够如愿前往埃因霍温圆留洋梦。解决了合同问题之后,孙祥目前正在与国家队教练组积极沟通,并将争取于近日赶回上海办理一些手续之后直接前往荷兰。

  自从与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展开谈判之后,经纪人Romain早已将一份孙祥亲笔签名的合同文本准备好,就在吴冀南和吴金贵先后同意放行之后,三方在本周五晚上7时15分左右正式落实了合同的问题。至此孙祥以租界方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一事终于不再有变数。

  目前孙祥正随国家队在西班牙拉练,尽管此时埃因霍温队目前也在西班牙集训,但是孙祥却无法直接过去报道。据了解埃因霍温将在下周一离开西班牙,而孙祥则需要在近日返回上海赶往

申花俱乐部办理一些离开前的手续。由于旧伤尚未痊愈再加上长途飞行的劳累,孙祥在抵达西班牙之后就病倒了,因此他也将缺席今天国家队同比勒菲尔德的首场热身赛。经纪人告知笔者目前孙祥正在同国家队的教练组进行积极沟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祥在明天就能够确认由西班牙返回上海的日期。

  孙祥回国之后将在上海停留两天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将赶回俱乐部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办妥这些事情之后他将直接前往荷兰去埃因霍温俱乐部报道。而荷兰国内的埃因霍温球迷则早已迫不及待地希望孙祥能够早日到来,一些球迷甚至在埃因霍温的管网上预言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之后必将进步神速。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