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确定15日29人参加体测 四名伤兵和邹鹏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6:0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海口1月13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武汉队确定了参加15日首次YOYO体能测试的队员名单,并开始根据队员体能状况进行组合排序,以争取一次闯关成功。

  据主教练裴恩才介绍,在全面了解队员的体能状况和几名伤兵的恢复情况后,已经确定共计29人参加15日的体测,其中包括张涵、任永顺和郭明月三名内援,而姚翰林、吴鹏、周熠、水雷等4名球员仍在伤后的恢复中,他们将参加29日的首次补测。此外,一直跟随武汉队训练的实德球员邹鹏因转会谈判无进展,将在稍后回实德队参加体测,而仍在深圳自行训练的陆博飞,也将直接参加29日的补测。

  在确定了参测队员后,

武汉队在今天下午开始对队员进行排序。29名队员被分成两组,一组15人,一组14人。其中一组以体能较好且有过体测经验的年轻球员为主,而另一组则以首次参测的年轻球员为主,由体能出众、经验丰富的王文华领军。

  在排定顺序后的“彩排”中,两组中除个别球员偶尔出现抢跑外,整体情况不错。老裴表示,将根据今天的情况,在明天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除了不参加的几个外,咱们这29号人中,应该都没什么大问题。”老裴自信地说。而对于困难户蔡曦,老裴则要求他一定要咬紧牙关,争取一次过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