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采纳俱乐部YOYO建议 实德有望在川结束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5:19  大连日报

  本报四川蒲江专电 大连实德队将在四川完成足协规定的体能测试,而不是像往年那样劳师动众去广州。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海南和昆明集训的球队,在1月15日和16日以及1月19日和20日分别在海南金鑫基地和昆明海埂基地集中测试,而在昆明和海南以外集训的球队都将在1月22日和23日集中到广州进行体能测试。

  去年实德等俱乐部就提出,与其这样很多球队劳师动众去测试,不如让测试组的工作人员到各个基地给球队测试,这样既避免了队员长途往返影响训练。

  由于很多俱乐部都提出了这个建议,中国足协将在这个赛季采纳俱乐部的建议,准备让体测工作组到各个基地去给球队进行测试。

  有消息称,实德队体能测试的时间安排在1月25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