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下周一报到埃因霍温 朱广沪杜伊闻讯齐道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5:04  新闻午报

  本报讯继前天申花在官方网站宣布孙祥正式以15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埃因霍温之后,昨天,埃因霍温的官方网站也明确表示可能在租借结束后引进孙祥,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孙祥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达了即将前往欧洲豪门的兴奋之情:“短短一周的时间,从梦想到现实,仿佛经历了人生的重大洗礼,在我25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送给我这份最为珍贵的礼物,当梦想照进现实,把握现实的机遇,坚持梦想的追逐,PSV,我来了!”

  不仅是孙祥,整个

中国足球圈也因此喜上眉梢,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国奥主帅杜伊都在昨天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朱广沪认为,“说实话,我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到高水平的欧洲联赛去。那儿的联赛质量、整体能力和国内有很大的不同,这不仅对他们个人乃至于对整个中国足球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而杜伊则庆幸孙祥选择荷甲放弃了英超,“他没有选择英国而是荷兰,这是正确的。孙祥的对抗能力还需要加强,荷兰联赛非常适合他,相信他可以通过荷兰联赛进入更高的层次。”

  孙祥将于下周一到埃因霍温队报到。程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