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厦足新老总07目标不是为了保级:要尽力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0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蓝狮队能够在2007赛季顺利保级吗?新任厦足俱乐部总经理陈晖给出的答案是: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去训练和比赛,同时在中超联赛创造佳绩。

  对于陈晖,资深的厦足球迷并不陌生。1996年,厦足俱乐部成立不久之后,陈晖就进入厦足经营发展部担任经理,直到2003年底才离开厦足,前往市体育局工作。对于此次重回厦足,陈晖表示他这几天都在积极进行补课,以尽快重新融入足球圈。陈晖认为,搞竞技体育,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正所谓尽人事,听天命。

  陈晖介绍,经过最近几天与教练组成员和蓝狮球员的接触和沟通,他欣喜地看到,厦足这一团队非常团结,教练组虽然都不是名人,但是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这种热情并不是冲动型的,而是非常理性的。球队中的老队员觉悟也很高,职业素养也非常强。陈晖表示,他对蓝狮队2007赛季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