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四名外援下周到位 裴恩才先让调整避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海口13日电(记者包波)记者今日从俱乐部获悉,4名外援将在16日上午飞抵北京,然后转机前往武汉。他们将在18日飞赴海南和球队会合。

  在武汉俱乐部和经纪人李誉鸿签订了合同之后,约定4名外援在1月15日报到。日前,经纪人李誉鸿通知俱乐部,已经给4名外援买好机票,将在16日上午飞抵北京。俱乐部已经通知翻译前往北京,准备接4名外援。根据行程安排,4人在抵达北京后,将转机前往武汉。然后在武汉休整一天,18日飞赴海口。裴恩才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高兴,“他们来了,我的心才能放下来。”由于今年联赛开始的时间提前,所以外援提前归队将有助于全队的磨合。裴恩才表示,4名外援来了之后,会给他们一段时间进行恢复调整,“我可不想他们受伤。”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