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三年合同等待孙祥 下周报到正式签约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前天晚上,申花俱乐部正式同意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后,昨天埃因霍温俱乐部也很快作出反应。埃因霍温官方网站昨天用头条新闻来关注孙祥,并在文中透露埃因霍温有意在孙祥租借期满后,与其签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

  经过在埃因霍温俱乐的试训,孙祥的能力得到了对方上下的认可,埃方做出了让孙祥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而申花方面认为先租后买的方式不合适,只同意直接转会,不同意先租借。在申花做出这样的决定后,各方面都对其表示不满,迫于压力,申花俱乐部前天晚上终于同意孙祥以先租借的方式转会到埃因霍温,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再协商是否永久转会。

  昨天埃因霍温俱乐部网站的头条文章详细报道了孙祥的情况,文中透露孙祥下周初将到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并说在孙祥的租借期满后,埃因霍温将拥有与孙祥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转会合同的优先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