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先回沪办手续再返荷兰 金贵助手可可迟迟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孙祥要走了,主教练吴金贵作出了妥协,至少是需要在国内的球员中挖掘潜力;另一方面,助手可可托维奇的迟迟不归,让金贵感觉到,教练组的构成也只能够“内部挖潜”了。

  尽管距离埃因霍温球队所在的拉芒加与距离国家队的所在的韦尔瓦只有300公里的距离,但是在孙祥要和大部队集合,还要“舍近求远”。孙祥将不直接前往拉芒加,而是先回上海后返回荷兰。

  随着双方俱乐部的签字,孙祥已经是埃因霍温的正式一员。由于荷甲联赛在下周六就要开打,孙祥要赶在这个时间之前办妥所有的手续。由于时间和国家队三场热身赛的冲突,国家队表态将支持孙祥的留洋,因此在南勇拍板之后,孙祥将离开国家队的训练营,并且基本上将错过当地时间周日和比勒菲尔德的首场热身赛。目前,孙祥的经纪人正在上海帮助他办理手续,而孙祥也将先回上海,随后争取在下周初赶到埃因霍温的赫航训练基地参加备战。

  对于

申花而言,目前还在寻觅孙祥的替补者,关于技战术上的问题将在体测之后更加凸显出来。

  正在海南指挥球队备战YOYO的吴金贵,不仅面临着孙祥的离开,同时很有可能等不到老助手塞尔维亚人可可的归来。由于俱乐部此前没有给予可可新的工作合同,因此可可在圣诞假期之后一去不返。“如果我们迟迟不给合同,他也要考虑自己的生计。”吴金贵无奈地表示,希腊联赛的第五名球队OFI克雷迪已经邀请可可出任主教练,这位塞尔维亚教练在前年就执教希甲的阿波罗队,对于希腊联赛显然非常熟悉,“据说人家给的合同也是非常丰厚。”

  据悉,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将在今天抵达海口,他此行的目的是督军下周一下午的YOYO体测。孙祥离开后的人员补充以及争取可可归来,都是需要和老吴讨论解决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