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家军今日再摸底测试YOYO 王亮全身心投入不慎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5  生活日报

  

图家军今日再摸底测试YOYO王亮全身心投入不慎受伤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记者李琳)经过连续两天四堂课的上大量训练之后,泰山队将于明天下午进行第二次

  YOYO体测内部摸底。和上回测试减半不同的是,这回他们要坚决实施高标准、严要求。

  今晚,海南春训办再次召集在此集训的17家俱乐部开会,就15日和16日的体测进行详细说明。对于中国足协推崇的YOYO体测,

泰山队主帅图巴始终持保留意见。他感觉不能为体测而体测,所以虽然体测迫近,但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他还是安排了大量有球训练,其中不乏高强度7对7对抗演练。

  对此,俱乐部高层予以支持。“我们必须要明白,现在的集训不仅仅是为了通过体测,更重要的是为今年全年的三线作战打基础。”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的一席话让外界再次清醒地意识到今年他们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体能需要保证,球队的技战术配合也的确更需千锤百炼。

  球员们则深知此刻努力的重要性。已经确定留队的“标王”王亮就因为全身心投入训练不慎伤了脚,并因为感染而发起烧来。今天下午的训练,王亮没能参加。与他一样面临伤病威胁的还有崔鹏(脚背受伤)、矫喆(脚踝扭伤)、日夫科维奇(大腿拉伤)。好在,有大量绷带和冰块帮忙,在队医的精心治疗下,他们的伤势并无大碍。

  体测当头,图巴也没有固执己见。接下来的训练会全部围绕体测展开。明天下午,球队将组织内部测试,这次摸底也不会再留情面,队员们必须拿出十分力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