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登陆埃因霍温转会风云:57天终圆留洋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从2006年11月16日踏上试训之旅开始,到2007年1月12日晚确定租借加盟埃因霍温,经过57天苦等之后,孙祥的留洋梦终于实现。

  2006年11月16日,孙吉和孙祥兄弟前往埃因霍温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开始踏上了异国寻梦之旅。

  荷兰当地时间2006年11月20日上午,吉祥兄弟首次参加了埃因霍温的一队训练,表现不错。其中孙祥给科曼留下了深刻印象。

  荷兰当地时间2006年11月30日,孙吉和孙祥进行了在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最后一次训练。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向外界宣布:暂时不会给试训的孙吉和孙祥兄弟提供合同。

  2007年1月6日,埃因霍温决定,以租借的方式给孙祥一个机会,随后向上海

申花提出以15万欧元租借孙祥的正式报价。

  1月10日,申花俱乐部表明了只卖不租的态度,并将孙祥的身价定在120万欧元左右。

  1月12日晚,申花方面改变态度,并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新闻: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与荷兰埃因霍温(PSV)足球俱乐部已就运动员孙祥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孙祥将以“先租后卖”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