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体能测试明天进行 戴春华自信队员一次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记者 陈华)申花队员能否拿到2007赛季的上岗证,将在15日下午5点揭晓。申花教练组对YOYO体能测试的态度很乐观,“争取一次全过关”。

  今天上午,申花队进行了最后一次内部测试,除了毛剑卿等伤员,其他队员全部达到要求。去年首轮测试未通过的谢晖和肖战波,今天在自测中情况良好,两人表示通过体测没问题。

  申花领队戴春华表示,申花是周一最后一个出场测试的队伍,按照常规,那时候裁判的判罚对球队最有利。“我们有几个困难户,例如肖战波。不过今年他练得很苦,相信这次没问题。除非年轻队员怯场,我们有希望一次性通过这个鬼门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