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新引外援下周到队 主帅谨慎强调必须试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1  每日新报

  

随着泰达队海口冬训的进行,有关外援的问题也越来越紧迫了。“外援应该在下周左右来到球队。”主帅雅拉宾斯基昨天介绍了有关外援工作的进展。

  “关于外援的工作应该说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我们心目中已经有了几个人选,而且通过沟通,大家也都有合作的愿望,应该说很快就会有答案了。”在谈到外援的问题时,雅拉宾斯基这样表示。球队来到海南后,泰达队就一直在联系热身赛的事宜,以便让洋帅更好地考察队员能力。然而到如今泰达队的外援却似乎没有一丝眉目。事实上雅拉宾斯基上任后一直在从俱乐部推荐的外援资料中寻找合适的人选。“有几个外援不久便会来到这里参加试训,但最终能否留下还要看他们的能力。”关于泰达队今年外援的人数,雅拉宾斯基表示:“因为现在还无法看到外援能力,因此本赛季引进的外援人数还不能确定,应该至少是一个前锋、一个后卫,如果外援条件好的话我们也有可能买3个甚至4个外援,但这都需要等看到外援水平后才能确定,主要都是欧洲和美洲的。”

  由于签证等原因,估计最早来海南的外援也很难赶上球队下周的热身赛了,对于外援的确定,雅拉宾斯基还是很谨慎:“外援肯定不能草率定,他们一定要通过试训和体检,试训和体检都过了就能定下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