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厦门队被托管引发队内地震 卢光瑞离任高达明升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厦门蓝狮俱乐部得到消息,由于俱乐部将由厦门市体育局托管,整个俱乐部将处于一个动荡阶段。特别是为球队奔走多年的老经理人卢光瑞,因为多种原因,也要离开厦门队。而接手卢光瑞总经理职位的很有可能是俱乐部一位年轻的中层干部,目前,厦门蓝狮俱乐部还没有对外正式宣布。

  据记者了解,由于厦门蓝狮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而球队的赞助商厦门卷烟厂也很可能在为球队投入方面大大缩减,最终过渡到由厦门市体育局托管,最后将球队放手。

  同时,之前呼声较高的王宝山将出任厦门队主教练一事,也要泡汤。据卢光瑞介绍,担任厦门队主教练的是高达明,他是高洪波担任球队主帅时的助理教练,因为他是厦门本地人,对球队又比较了解,所以,俱乐部高层起用高达明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而王宝山则被俱乐部抛弃。

  此外,除主教练外,目前还确定了王介福、刘欣作为助理教练,陈国强担任领队。他们都是厦门本地人。

  今日下午,厦门蓝狮俱乐部将召开一次对外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厦门蓝狮新的教练班子和一些新的规定。 (粤 文)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