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偕夫人登峨嵋豪情满怀 望借灵秀之气助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59  新商报

  

邦帅偕夫人登峨嵋豪情满怀望借灵秀之气助新赛季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在前天本报记者报道了邦弗雷雷将偕同夫人安娜前往峨嵋观光一事之后,当天峨眉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就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希望能够联系邦帅一行,尽到峨眉山的一点心意。在实德队副领队夏任的陪同下,昨天邦弗雷雷夫妇受到了峨眉山风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由于峨嵋景区从来不在门票上面进行优惠,且这次迎接邦帅时间较为匆忙,因此他们没有在门票上给予照顾,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让邦弗雷雷夫妻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上午11时许,邦弗雷雷夫妇抵达峨嵋山的时候,工作人员送上了有关峨眉山的一些礼品,其中包括资料《世界的峨嵋》、景区介绍资料、DVD,乃至为邦帅准备峨嵋特产茶叶“峨嵋雪芽”。其中一位来自辽宁的小刘,还特地为邦帅准备了一座水晶佛像。

  邦帅欣然接受了礼物,并在夏任的陪同下乘车登上峨嵋金顶。一路上,大家观摩了摩崖石刻、万佛朝宗等景点,邦弗雷雷夫妻让夏任帮忙留影,“我早就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了峨嵋山,知道这里有很多种动植物资源。但是亲身体验还是让我感觉眼界大开,峨眉山真的非常壮观,而且金顶四面十方普贤金像非常具有震撼力。”安娜说道。

  大约是受到峨嵋金顶壮观风光影响,邦帅豪情满怀:“这是我们中国行来到的第一个景点,登临的第一座山峰。我知道这里是中国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我希望能够借峨眉山的灵秀之气,给我和我们实德队带来好运气,我们今年肯定要拿到第一的,这也是我接手实德队的目的。”邦帅再度提出了实德队今年夺冠的想法,这也和昨天夏任所说邦帅“只认第一,不认第二”的说法不谋而合。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