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多线作战确定亚冠攻略 韩公政不避讳耻辱立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7赛季鲁能泰山除了要在中超联赛中力争卫冕之外,还要面临亚冠、A3两项“外战”任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亚冠联赛时谨慎地表示“首要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出线”,“在这里我也不想避讳什么,我们还要争取避免出现大比分输球的现象。”

  为了做到“知己知彼”,早在亚冠联赛分组形势揭晓之后,鲁能泰山便动用一切手段,争取获得尽可能多的对手资料,此举目前已经收到一定的效果。图巴日前曾表示“打好第一场比赛对于整个亚冠联赛小组赛极为重要”,“我们必须打好客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就能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这会让泰山队的球员彻底放开手脚,投入到以后的比赛中去。”据了解,如今鲁能泰山已经弄到几盘阿德莱德联队近期的比赛录像,这自然可以帮助图巴更好地分析对手、制定对策。

  “谁都想在

亚冠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毕竟这可以提升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地位,可以鼓舞中国足球人的信心和士气。”韩公政在谈到亚冠联赛时这样说,“当然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地走下去,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地去拼。在过去几年的亚洲赛场上,
鲁能
泰山
队曾经有过几次大比分失利的情况,没有人想看到这一幕再次发生。”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