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终圆留洋梦登陆荷甲 租借期半年永久转会需再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8:07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荷甲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将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并有可能在转会结束后正式引进这名球员,这也意味着孙祥将不日抵达球队报道。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本队从上海申花队租借了后卫孙祥到本赛季结束。如果赛季结束后双方满意的话,孙祥可能和埃因霍温队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一致:孙祥自即日起以租借的形式转到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这点俱乐部的足球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已经在周五确认了。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提到,孙祥此前曾在去年11月来到埃因霍温队并试训了两周的时间,这名左后卫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随后埃因霍温队确认孙祥可能在晚些时候抵达这里。

  埃因霍温队的技术小组将孙祥定为后防线上可能引进的候选球员之一,这个左后卫的位置上主帅科曼一直在努力争取加盟的。目前孙祥依然在中国,现在他正在随同国家队一起前往西班牙训练,可能会在周一以前前往埃因霍温队。

  在目前埃因霍温队正在西班牙拉曼卡集训,备战荷甲下半赛季的比赛,球队刚刚从切尔西队租借了后卫阿尔西德斯,而孙祥成为球队第二名加盟的球员,主帅科曼在最后几天将全力争取在锋线上有所收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