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将士迎来难得快乐周末:队员进城 主帅观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06  大连日报

  本报四川蒲江专电 在一周大运动量艰苦训练后,实德将士迎来了一个快乐的周末,不少实德队员计划“进城”,到成都去采购生活用品,而主教练邦弗雷雷则要带着夫人去游览峨眉山。

  从周一邦弗雷雷到蒲江亲自指挥冬训以来,实德队几乎每天的训练量都在5个小时以上,每堂训练课都是大运动量,并且是一天三练。为了缓解队员的疲劳,实德队在周末放假一天半,让队员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

  球队抵达蒲江后,实德队员一直没有机会去成都逛逛,上周日队员准备集体去成都,结果基地的大巴车走到半路抛锚了,实德队员只能乘兴而去扫兴而归。这个周末他们在周六上午完成训练后就开始放假,到成都去逛逛街、理理发、采购一下生活用品甚至是吃吃火锅改善一下生活,成为很多实德队员这个周末的安排计划。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