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裴恩才畅谈汉军新人:小将周燎希望大 邹鹏转会困难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59  长江商报

  对体测心里有底裴恩才心情不错与记者聊天畅谈汉军新人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武汉队终于没有跑步,球员们以踢球放松为主。由于武汉队的YOYO体能测试时间不错,对自己的队员心里也有底,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心情不错,和记者在场边聊了一会新赛季新人。

  关于体测  “下午四点多体测最好”

  武汉队15日下午四点一刻参加体能测试,教练组都说抽了个好签。

  裴恩才说:“好啊,在海口,我们下午通常是三点多一点训练,体测那天,我们就按平常的训练节奏正常地训练,到了四点多,我们就参加体测,一点没有变动,真是个上上签啊!前不久听说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改在上午进行,这对运动员的状态可是个考验啊。”

  另外,教练组认为下午那个时候的天气也比较适合运动员运动。

  关于小将  周燎的希望最大

  裴恩才说:“周燎在这个赛季希望很大,他踢球的‘味道’不错,小孩子也比较懂事。”

  周燎在青年队中司职前锋,

武汉队锋线被外援霸占,他不一定能够打上前锋。裴恩才说:“这话就外行了吧,会踢球的人,换个别的位置照样可以打。成名的球星,往往是越打越后。周燎如果在别的位置能够适应,不是更说明他有天赋么?!何况对方前锋过他时,他还有心得啊。”

  任永顺身板扎实

  对任永顺踢的球,裴恩才坦率地说:“我只看了20分钟国奥海选的比赛。这20分钟给我的感觉不错。但是,对一个球员的观察20分钟肯定不够,不过,你看他的身板扎实,我相信他在后卫线上能够管用。”

  “从南昌转过来的张涵体能不错,他要是能够打得出来,武汉队今年就好看了。”裴恩才对张涵也是充满希望。另外,他认为杨昌鹏等一批年轻队员也值得期待。

  关于转会  邹鹏转会困难越来越大

  邹鹏现在转到武汉队的困难越来越大,大连队降到100万元后坚决不降。裴恩才说:“这事麻烦,就算你把官司打到中国足协,大连还可以撤牌,很是麻烦。”不过,裴恩才并不特别懊恼,他说:“山东队的李壮飞愿意到我们队,这是个好事,我报告给俱乐部了,俱乐部那边正在操作。”

  关于伤病

  希望三名伤员早点好

  在目前的训练中,吴鹏、周熠,姚翰林等三人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他们三人目前主要在练体能。裴恩才表示:“希望吴鹏、周熠,姚翰林能够早点把伤养好就好。这三人可以是我们的生力军,他们能够打,我们的实力要涨一大载。”

  不管怎么说,裴恩才心情不错。“家里有粮,心里不慌,我们去年内援零引进的亏吃得太大了,今年嘛……呵呵……”老裴说得意味深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