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小将誓在武汉证明自己 不怕竞争压力直言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43  长江商报

  “来个鸭脖子,守门更有劲”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1月2日晚上,鲁能四小将邓小飞与任永顺、郭明月一起飞抵海口,与武汉队正式会合。从那时候起,邓小飞就成为武汉队门将位置中重要的一员。对于武汉,他也充满希望。他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在武汉证明我自己。”

  “我一吃辣的就来劲”

  邓小飞转会到武汉似乎很对胃口——因为他喜欢吃鸭脖子。

  在金鑫基地的训练难免有些枯燥,有一次邓小飞训练完后向记者抱怨道:“哎,都半个月没吃辣的了,快受不了。”老家是山东青岛的邓小飞对辣食却情有独钟。“真的,我想吃武汉的鸭脖子呀,你说训练完后,吃个鸭脖子,再来个鸭头多爽呀。我一吃辣的就来劲,吃了辣的后上场比赛的劲头都不一样。”当记者告诉他,武汉队主场新华路体育场旁边就是武汉鸭脖子一条街的时候,他显得很高兴:“呵呵,允许的话,先吃个鸭头再上场。”

  “我很难过,但清者自清”

  邓小飞出生于1983年,在2002年山东

鲁能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中,他首次亮相甲A赛场。在邓小飞的职业生涯中有件事情不得不说,那就是在2004年客场对陕西国力的比赛中,由于邓小飞两次出击失误造成两个失球,最后被对手逼平。当时网上有消息说他涉嫌打假球,也有报纸说他回来到济南后哭了整整一个晚上,队友怎么劝都没有用。当昨日记者重新向他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邓小飞说:“没有他们写的那么邪,我当时确实很难过,但是并没有哭一个晚上。对于比赛我不想说什么,清者自清,那个比赛有点邪,真有天灾人祸的感觉,那天的雨太大了。”

  “竞争也是好事情”

  现在有消息说,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买邓小飞就是让他打主力的,不过邓小飞自己倒是很清醒:“我还面临着竞争,不过竞争也是好事情。”

  据了解,他已经一年半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这会不会影响他的状态呢?邓小飞认为正是一年半没有打比赛了,他才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我心里现在憋着一股气,我想我能打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