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盼孙祥尽快报到 预计下周将正式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58  深圳晚报

      以“先租后买”方式签下中国后卫

      埃因霍温盼孙祥尽快报到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天深夜,孙祥终于实现了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踢球的梦想。上海申花俱乐部当晚与该俱乐部达成一致:孙祥自即日起以租借的形式转到埃因霍温俱乐部。如出色将正式转会

      孙祥的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一旦孙祥的表现让俱乐部满意,这支荷甲俱乐部将有可能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目前埃因霍温队正在西班牙拉曼卡集训。孙祥:可以专心备战了

      孙祥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现在这个事情终于有了定论,我必须要开始认真地执行我作为一个球员的职责了。”孙祥所说“球员职责”是指为国家队效力,目前孙祥和国家队一起在西班牙集训,孙祥说:“现在我要加倍努力训练,这样才对得起那些关心我的人。”预计孙祥下周报到

      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今天凌晨表示,俱乐部希望孙祥能够尽快报到,同时文章也介绍道:“

中国队也在西班牙集训,他们将和几支
德甲
俱乐部进行交锋。”不过该网站并没有说明孙祥何时前往西班牙拉曼卡,和埃因霍温以及主帅科曼会合。据悉,孙祥将首先返回上海,处理一些手续以及私人事务,还要和中国国家队打招呼才能离队。预计他下周将出现在新球队的训练场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