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西两外援试训辽足 多哥德国世界杯国脚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4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昨天,在海口集训了整整一个月的辽足终于迎来了首批试训的外援。两名来自巴西的球员在昨天中午抵达辽足所在的海口桂林洋基地。由于队里没有专门的葡萄牙语翻译,目前两人与全队的沟通成了一个难题。

  据辽足主帅唐尧东透露,这两名巴西外援是由经纪人推荐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暂时还不能训练,需要等身体恢复再练,所以现在还无法判断两人的真正实力和水平。唐尧东还向记者表示,过两天一名匈牙利前锋将会到辽足试训,18号多哥一名国脚后卫也要来。据说,这名多哥后卫曾随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因此辽足对他期望很高。未来一周时间里,挑选外援将是辽足冬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